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新任务——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519


1125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11月份新时代新征程 新使命新任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面对重庆市疫情防控关键的时期,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的号召,动员党员教师立足实际,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肖红艳同志和陈韶军同志分别就参加疫情防控的体会做了分享。他们提到,党旗所指,行动所向,冬天的凉意渐渐来袭,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以身作则、冲在前面,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最后,解书记提醒各教师党员,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并注意疫情期间的舆情控制,守护好我们的校园,力争尽快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在这场大战大考面前,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下沉一线,充分展现了“初心向党,党员领航”的深远意义。党员们挺身而出,“疫”往无前,在疫情关键时刻站出来,用以身作则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力量。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