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496


112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召开了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议第一项,发展对象就个人思想、对党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自我陈述,并表达了强烈的入党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意见并表明了态度,与会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轮流汇报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现实表现以及对成为正式党员后的规划。随后,入党介绍人总结了预备党员考察期间的情况并表明了态度,与会党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票决进行了表决。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组织力量。今后,各位党员将一起以实际行动在各方面起到先锋带头作用,认真完成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