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391

为了激励学院党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12月2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线上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述职大会。

会议开始,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捷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月同志进行述职,他们分别就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党支部2022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提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措施。

会议最后,解书记对各党支部今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随后,她对述职进行点评。解书记指出,一方面,党建与业务的融入度不够,教师在基层党建中的融入度不高,未能完全发挥自身作用;另一方面,学生党支部中的党员和预备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要在入党前、入党中、入党后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要在同学之中树立榜样。

通讯员:邹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