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谱写新华章——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441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激励广大中国共产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月2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许胜嘉同志就如何做到践行使命、勇于担当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学生党员要做到能够有担当,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随后惠荣莉同志和尚倩同志进行了政治领学,从重要文件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在讲解完毕后,李雪梅同志和张颖同志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心得,表示作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广大学生党员应坚定不移跟党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学习工作中。

活动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同志以讲党课形式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讲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地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讯员:凌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