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438


为鼓励教师党员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230日开展线上“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要地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目标、内容及其安排接着,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讲话,明确了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办学中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科学的教育理念,坚持教育的生命线,培育出党和国家需要、对社会有用的人。与此同时他们认真研习了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此次活动后,全体教师党员表示在未来的科研和工作中,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并表示要怀揣积极的态度与病毒做斗争,开展体能锻炼,为往后的工作打好身体基础。


通讯员:李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