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374


为确保学生党员假期学习不间断、学习水平上台阶13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为主题鼓励党员学生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生党员会学、会讲、会做,做到知行合一。支部书记李月希望党员同志们以新学期为契机,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既学习知识也涵养文化。最后,几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使得学生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学生党员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李苑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