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新局,创造新业绩——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426

        2月15日下午,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奋力开新局,创造新业绩”的党日活动。会议由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捷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捷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核心目标、内容及安排,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学习内容,党员们也交流了寒假期间的学习收获和实践感悟,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开展深入讨论。最后,党员们集中缴纳了2023年2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后续学校和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史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