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310


3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至安楼北楼621党建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学习实际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检视自身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余友清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提到了学生党员要聚焦大学生应关注的热点难点,剖析自身问题时须深入具体。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同志对此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在座党员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丰富理论知识。

这次会议的开展有效地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引导了党员深刻认识自我,更通过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们相互交流心声,认识到自身在思想和行动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助于改善党支部学习作风,并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通讯员:史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