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349

31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于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晓华同志,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捷同志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捷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视,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方面,结合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六个方面认真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首先,政治理论学习抓的不够,支部虽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能够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做计划、抓学习,但政治理论只停留在读文件、简单传达的表面层次,深层次学习还存在不足。其次,工作统筹上还存在差距、守正创新意识不强。此外,在作用发挥上存在差距,在开展重大事件志愿服务活动时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够。在问题剖析结束后,王捷书记强调后续在支部建设中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作风建设,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支部。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教学、科研方面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会议最后,由解晓华书记进行总结,她提出批评不能够仅仅停留在表面,必须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用好。党员干部必须严于自我剖析,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整改,积极学习。争取能有所进步。


通讯员:邹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