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保安全,促学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查寝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寝室环境,2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副院长王宝珍、学院书记解晓华、辅导员以及班导师们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分别对宿舍开展查寝活动。

本次查寝活动,学院老师从教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出发,提醒同学们在寝室中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并强调要做到人走断电,切不可使用大功率电器。其次是注意保暖预防感冒,生病之后及时就医。除此之外学院老师对寝室关系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强调了寝室关系对于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对高年级的同学的就业、考研等发展方向进行了了解与指导。最后,同学们表示自己会更加重视寝室的安全与关系,在新学期的学习中会更加的努力。

本次查寝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学院老师对于学生日常生活状态以及学习情况的了解,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和学习意识。

通讯员:胡恒睿